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新年...有人来我们家!!!

hahaha...
今天很开心...
今天有客人来我们家...
那就是...
伟涵一家啦...
伟涵一来就赌博...
大老二...
输给他...
很多钱咯~
伟康也是输!!!
而且是输得最惨~~~
同情他...
然后伟涵大概赢了8、9令吉...
他都没拿本钱...

过后..
伟康就讲不要玩了...
因为他输到贴地啊~~~

哦...
对了...
伟涵女友也有来...
名叫小小...
他很安静咯^^
我们在赌钱...
他安安静静在伟涵旁边玩伟涵的手提电脑...

伟康讲玩什么八家...不懂什么啦~~
很好玩;
哈哈...
我第一次玩~~~
伟涵做庄!!!
我赢回本钱了!!!
到伟涵输到贴地...
哈哈..
他讲赢那些10sen、20sen ...
有鬼用啊?
输我这个...
玩大的...
haha...
过后...
我们就去嘛嘛档喝茶...
我、六姨、六姨丈、伟涵、小小...
我在吃东西...
死林伟涵在旁边吸烟...
很讨厌他的咯~~~
小小没喝也没吃....
我们在和伟涵聊天~~
他在旁边玩伟涵的手机...

在去嘛嘛档的路上..
伟涵又作弄我...
我们打电话给阿妮姨姨...
他就按料号码...
没按call...
他就对着电话讲:阿妮啊?嗯...好...我找kei kei来讲...
他就塞他的电话在我耳旁...
我就拿着那电话讲:阿妮姨姨啊?喂...做莫没人讲话的?
伟涵就在旁边笑、笑、笑...
我六姨他们也在那边笑...
我就懂...
我又被他作弄了!!!
T.T....
因为他根本没按call....
伟康没有去咯~~
他在我家上网^^

吃饱后...
回来...
晚上12点酱...
他们就回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