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 318..♥

318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今天下午♥ 最爱的阿布♥ 会到达马来西亚国际机场哦....
但是我却无缘见他...
难过+开心...
哈哈..
今天我和3rin+xiao man+3rin的朋友去roller...
哇..
玩到很爽lo ^^
不过很多人...
轮鞋都没了...
3rin的朋友...
男的很帅...
女的也很可爱...
我只记得几个的名罢了...

美婷
kenneth
俊雄
王竹篮..(花名)
秀梅...
还有我最爱的3rin...
不懂是不是我高拉...
我觉得女生很矮一下咯~~

roller场真的很多人...
超过150个吧?
多到...
haiz...
我只滑了4圈咯~~
浪费了rm20...
两圈3rin带..
一圈kenneth带...
秀梅带半圈...
我就叫他回了...

TMD...
kenneth赶火箭酱...
1分钟不到整场带我绕玩...
我以后不要给他带了...


我们去了滑轮场,打机场,血拼咯..
今天很开心...
认识了很多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