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累了

真的累了..
不想再和你们有任何的关系了!
明明心里面很想放下的友谊..
却放不下..
仍然很在乎他们=[



刚才,看了卉怡的blog..
xx说hui yee写了一些东西..

上了看,后悔了..

我也懂了,墙壁上的字是你和丽玲写的..
自己好笨
当时你们说不是你们写得我竟然相信了..
我懂得!
你们一定是在心里面笑啊!



我不想再这么累了..
我明年就转校了,
还有3个月..
忍多我3个月吧..
以后就不用再看到我了 =]


还有!!
我并没有喜欢冯珉锝!!
原本是疼她,现在是恨他!!
FUCK!

1 条评论:

  1. 加油呗 :D 表不开心~

    你真的要转校哦??? ><有点不舍得的说...
    不过..如果你真的会比较开心的话,
    我也会支持你的 ^^
    加油哦~

    会想你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