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累了★

做工作到很累~
回到家...
eRiNdaRRenmel爸爸sMs...
mel爸,是嫌我烦了吗?!
看到你的信息内写着:你的事,不要烦我!!!
有点难过...
幸好~
他不是亚纶...
不然~
我怕我会自杀啊!!!
我的阿布~
我爱你啊!!!
mel爸下星期四和Amber干妈下来吉隆坡~
aMber干妈的妈妈也有来~
还以为...
mel爸和他的老婆一起出~
多出一个岳母~
haiZZZZZZZ...

本来还想看AmBer干妈真人的~
不过...
可能没机会料~
好像很美~

很想出街啊~
每天都做工、做工、做工...
sIenZzzzz...
希望妈妈给我在19号出啦~
想去rOlleR...
看帅哥~
去玩rOlleR...
上瘾料~
好玩~
刚刚问mel爸要不要去..
他死都不要..
还叫我自己去...
还没学会就放弃~
haiZZZ...

!!!明天不用做工!!!
~开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