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他妈的•我受不了啦☆

☆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soHai~soHai~soHai~soHai~soHai~soHai~soHai~soHai~soHai~soHai~soHai~soHai~soHai~soHai~soHai

我受不了啦!!!!!!!

不要再对我那么好!!!
你知不知道你很丑!!!
妈的妈的妈的....
很火啊~
如果你不是我的老板(老男人-fXXXXXXe) ...
我早就揍你料啦
不要再不知好歹..
得寸进尺...
不要你为你自己很帅...
你不是阿布!!!!
给我死远点...
管你对我好是什么原因~总之
你给我死远远
chi-bai到死
酱老料...
30多岁...
还对我淫笑...
我呕..
如果不是为料工钱...
早就罢工料...
还理你酱多啊...
你谁哦?!
jak sai..啦
又不知道自己很臭...
还喷香水...
oh my god...
help me....
他一靠近我,
我就盖着鼻子阿...
不然早餐都吐出来啊~
sohai到死...
男生喷香水没有错
但是喷让我想吐得香水就是他的错
我干爸好像也有喷...
不过不是酱子的!!!
淫贱佬
给我滚远远
...
最好工作已完毕后...
就永远不见...
顶!!!
以为自己很帅...
废材...
早死早超生阿...



 

1 条评论:

  1. 哇!这件事你在电话跟我提过…真的…是我也讨厌…唉……想你哦~宝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