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11月17日...最后的一天....

今天是结业礼料...
可是还没给到佳盈和诗琦隐形眼镜...
sorry...
学姐没有给到我...
也没退钱...
我还要拿自己的钱还给子滢....

其实还蛮喜欢这班的...
在跟大家相处的这段日子...
有开心...有难过....

难过的是...
你们一直拿亚纶来作弄我...
虽然不懂你们是不是有意的...

★想对你们说的★
.
淑瑜每天跟你吵亚纶跟金范的事....
         可是我还是觉得亚纶比较帅...haha...

诗琦:坐我隔壁很辛苦啊?!时不时就发我脾气...
          但是有时你也很好人的....

美欣:我爱你...哈哈...

美琪:你的名我找不到阿...哈哈...
          不要再被人欺负料....

家蝇:宝贝....
         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darren:不要再骂我死八婆料.....

JbL:粗口大王...
        不要再骂粗口咯...

琳荣:太瘦料....
         吃肥点...


亚纶我爱你...
              超爱你!!!!
              加油!!!

1 条评论:

  1. yerr T.T
    你没有写我 呜呜呜><
    伤心了哪 ~
    哈哈..算了啦
    这段日子跟你一起玩很开心 ^^ 真的
    认识你很开心 ~ 希望你不会把它们都忘掉哦
    它们指的是 我们的回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