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跟新爸爸出街咯...

还没见到爸爸时....

去买衣服...
看到一个美媚...
好像是爸爸的前女友...
美+可爱...

跟新爸爸出街...
靖曼、我、爸爸、爸爸的朋友...
感觉..
靖曼...
很像喜欢...爸爸...
不过...
爸爸是不会看上她的!!!
我敢保证...
爸爸的girl friend....
全部都超可爱的...

靖曼还打爸爸的屁股咯..

去roller...
我们玩列火车...
第一个...是二爸爸...
第二个...是爸爸
第三个...是我...
靖曼就要推开我...
要在爸爸的后面...
因为列火车..
是扶腰的...
我就跟他讲...
我和爸爸不会的站中间...
他不听...
管他酱多....
我死都要我的爸爸啊...
过后就是..
1-二爸爸 2-爸爸 3 -我 4 -不认识...
他妈的...
前面和后面有讲会扶着我...
妈的...
pokai ....
全部放手...
留我一个在那边pokai...
还到...
我被一个丑男扶...
我叫他带我找爸爸[伟涵]
他就很像很怕酱...
看到我的帅爸爸...
哈哈...


然后...

爸爸就跟我回家...
妮妮来料...
早一点来就好....

三八爸爸...
跟ryan玩...
结果...
差一点踢到那里...
幸好他还有father day....
今天很开心阿....
干爸爸们都很好笑...
我一叫爸爸...
三个望过来....
hah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