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回母校咯....


那天大家一起回精武.....
然后,便去roller...
roller时还没出到去便pokai...
第一次pk时,就有一个男生伸手出来...
鬼懂他想干嘛...
因为pk很痛...
所以那时心情超不好...
所以没理那男的...
只是摇摇头...
后来...
朋友说
他是要教我roller...
pk了很多次...
后来要依敏带...
每一次pk都在地上...
要哭出来料...
他们还说什么很丢脸...
我就大声讲:这里谁roller...没PK过?
后来依敏牵着我的手走..
才pk少一点...
过后要走时
又有一个男的...
叫我出去roller...
可是我已经全身伤料...
他们不可以等我学会才来的啊?
不然叫他们一起跌倒啊?
不过,那两个男生样子还不错...
帅过本校的啦...
...
roller完...
依敏和斯婷便...
回家料...
我们便去唱k...

9点多才回到家...
到家时...
扭到脚...
还察伤...
很痛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