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表姐的表姐...

妮妮的表姐-peiiiiiiii wennnnnnn有来...
她人很好一下....
很安静...
她.....
很瘦....


然后....
便去pasar malam....
pei wen..
他想去...
sungai wang...
可是没人载...
下次咯~
我带你走...
哈哈


妮妮...
不要再虐待我料...
一直...
在唱歌...
魔音...
我很痛苦...
干爸爸们...
请救救我....
哈哈

高校铁金刚很好看一下...
大家一起去看啦...


就酱咯~
明天要做工料...
因为我要买新手机....
haizzzzzzz...
酱多爸爸...
没有一个有钱给我花....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